Lyra

情人节的巧克力(番外)

  

  

  与正文无关

  

  下星期补偿大家两章,不放大家鸽子了!

  

  

  

  

  

  

  讲真的,西芙丽丝做梦都没想到今年情人节必须送给别人一个巧克力,还必须……送给男的……

  

  

  

  

  

  “梅林!如果不是为了破除循环,我才不会这么干。”

  

  西芙丽丝抱紧了怀里的巧克力,无奈地朝他跑去。

  

  “没事的……他会忘记的,这只是一个循环,第一个就他了。”

  

  

  

  

  

  詹姆斯·波特

  

  

  “西!咳……有什么事吗?莱斯特兰奇。”

  

  詹姆斯浅褐色的眼睛里包含了很多的情绪,说实话,虽然西芙丽丝骗了他,但他还是忘不掉她。

  

  “詹姆斯,我有些话想跟你说,就我们两个,可以吗?”

  

  西芙丽丝直勾勾地看着他,她发现一件有意思的事,詹姆斯·波特……脸红了。

  

  “你……好吧,正好我也想跟你谈谈。”

  

  詹姆斯的目光不再看向你,他自己往黑湖那边走去。

  

  

  

  

  

  “你先说。”

  

  詹姆斯看着你难为情的样子摇了摇头。

  

  “詹姆斯,情人节快乐!这个……送你。”

  

  西芙丽丝把巧克力按进了他的怀里。

  

  “你……”

  

  詹姆斯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你。

  

  “请收下吧!我做了很长时间的……”

  

  詹姆斯现在整个人都要炸掉了,谁能相信,她居然会送自己巧克力!

  

  缓过神来的詹姆斯试探地问了一句。

  

  “你没在里面下东西吧?”

  

  西芙丽丝有些恼怒地想把他手里的巧克力抢回来,但詹姆斯则是把巧克力举了起来,西芙丽丝怎么也够不到。

  

  “我舍不得吃怎么办?明年的情人节还会有吗?”

  詹姆斯顺势搂着你,一双浅褐色的眼睛快要将你淹没。

  

  “詹姆斯……”

  

  他搂的你更紧了。

  

  “西芙,我可以吻你吗?”

  

  他有些紧张的看着你。

  

  “嗯……还是……”

  

  话还没有说完,詹姆斯就已经吻上了你,他的吻技很生涩,但你能感觉到他此刻愉悦的心情。

  

  

  

  

  

  

  

  西芙丽丝很无奈,循环还是没有解除,这也就意味着,她还需要给别人送礼物。

  

  这次她的目标是——雷古勒斯·布莱克

  

  

  

  

  西芙丽丝真是没想到,就因为她把送巧克力的事告诉伊斯莉,这个女人硬是给她打扮了两个小时。

  

  “太美了!布莱克一定会为你着迷的!”

  

  伊斯莉拉着她在镜子面前转了一圈。

  

  “等等,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想想,要怎么进去他的寝室?”

  

  西芙丽丝看着床上的巧克力说。

  

  “当然,有埃弗里在,他可以带你进去。”

  

  伊斯莉为你戴上了项链。

  

  

  

  

  

  

  “怎么了?你的脸色不太好。”

  

  埃弗里在两分钟前失去了他未来的女朋友,他现在心痛极了。

  

  “没事……我带你去找他……”

  

  埃弗里的眼睛红红的,就像是要哭了一样。

  “如果……他不要,你可以” 给我……

  

  西芙丽丝急着找雷古勒斯,根本没有注意他说的话。

  

  

  

  

  

  “你在吗?雷尔。”

  

  没有任何回应……

  

  西芙丽丝把巧克力放在了他的桌子上,因为循环导致每次都是白天,她已经有好几十个小时没有休息了,所以她睡着了,靠着雷古勒斯的桌子。

  

  

  

  

  

  

  第二天西芙丽丝醒来后发现自己回到了寝室,她想,是不是雷古勒斯送她回来的呢?

  

  

  

  “雷尔!”

  

  你在他下课的时候叫住了他。

  

  “怎么了?”

  

  他看着你,不留痕迹的避开了和你的接触。

  “……你,昨天晚上有没有……”

  

  “我昨天晚上不在寝室。”

  

  他打断了你,他的眼中闪过一丝挣扎。

  

  “我还有事。”

  

  说完这句话后,他就离开了。准确来说,是逃离。

  

  

  

  

  

  没有人知道,雷古勒斯那个晚上有多想吻她,她美的像一个精灵,可惜,雷古勒斯不能那么做,他直到最后也只是轻轻地亲吻了她的额头。

  

  

  

  

  十八岁的雷古勒斯直到死亡都在担心他学生时期不敢触碰的女孩。

  

  

  

  “斯莱特林没有选择,何况你我。”

  

  

  

  美国作家杰罗姆·大卫·塞林格短篇小说《破碎故事之心》里有一段话,我特别的喜欢,也特别的深有感触与灵魂共鸣,他说“爱你才是最重要的事,莱斯特小姐。有些人觉得爱就是性,是婚姻,是清晨六点的吻和一堆孩子,或许爱就是这样,莱斯特小姐,但你知道我怎么想吗?我觉得爱是想要触碰却又收回手。”

  

评论(24)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