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a

【HP亲世代】勿忘我

        

  Chapter   2

  

  

  

  

  

  一眨眼就到了开学的日子,詹姆斯和乔丽丝很激动,都提前预习了功课。(詹姆斯:如果魁地奇算的话……)

  

  

  

  

  

  

  “孩子们,要注意安全哦!詹姆斯,就是说你呢!你太调皮了!”

  

  波特夫人看着在站台跑来跑去的詹姆斯。

  

  “知道了!妈妈!再见!”

  

  詹姆斯头也不回的上了火车。

  

  波特夫人叹了一口气说道。

  

  “乔,在学校帮我看着点詹姆斯好吗?”

  

  乔丽丝犹豫的点了点头。

  

  “尽我所能吧……尤菲米娅阿姨。”

  

  乔丽丝抱了抱范宁夫人就也上了车。

  

  

  

  

  

  “詹姆斯跑哪去了……梅林,我真是倒霉透了。”

  乔丽丝已经找了好几个车厢了,都没有看到詹姆斯的身影。

  

  “格兰芬多,勇士成堆的学院!跟我爸爸一样!”

  一间车厢里传出骄傲自豪的声音,乔丽丝不用想也知道是谁。

  

  正当她准备进去时,一个满脸涨红的漂亮女孩走了出来,紧随其后的是一个气质阴沉,身材瘦削的男孩。

  

  “西弗,我们走!希望再也不会遇到像他们两个的人了。”

  

  红发女孩拉着那个男孩去了别的车厢。

  

  

  

  

  

  车厢里又传出声音。

  

  “兄弟,你长得和我一样帅,怎么连个女伴都没有?”

  

  詹姆斯笑嘻嘻的看着西里斯。

  

  “哦?那你的女伴呢?”

  

  一道陌生的声音响起。

  

  “汀……娜,遭了!我把她忘了!”

  

  詹姆斯有些着急地大喊。

  

  “……”

  

  站着车厢门口的乔丽丝拳头已经硬了,但她还是保持优雅的打开了门。

  

  “汀娜!”

  

  詹姆斯激动不已地看着她。

  

  “感谢你还记得我,詹姆斯。”

  

  乔丽丝走到他的旁边坐了下来。

  

  

  

  

  

  

  “打扰一下,有看到一只猫吗?”

  

  一个金发男孩走了进来,他相比詹姆斯他们高了一个头,很显然,他不是新生。

  

  金发男孩的眼睛快速扫过车厢里的每个人,最终停留在了乔丽丝的身上。

  

  “嘿!你还记得我吗?”

  

  乔丽丝摇了摇头。

  

  “没关系,我们可以重新认识,我是布莱斯·瑞德,你是乔丽丝对吧?”

  

  乔丽丝对这个男孩没有一点印象,但她很奇怪为什么他会知道她的名字。

  

  “你和修一点都不像,看来你们这里没有我的猫,下次再见。”

  

  乔丽丝彻底愣住了,他怎么知道她和修的关系……

  

  “嘿!别发呆了,该换衣服了。”

  

  西里斯拉着詹姆斯去了车厢外面,把车厢留给乔丽丝换衣服。

  

  

  

  

  

  

  

  

  

  

  


  彩蛋已改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