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a

【性转】穿越成斯内普之后我把美貌值加满了

  all向


  西弗勒斯性转=西芙丽丝


  莉莉·伊万斯性转=利尔·伊万斯


  私设   托比亚是巫师,但是变成了哑炮

  

  

  

  

  

  

  “西芙,你又要去找那个伊万斯了?”纳西莎把书合上,走到西芙丽丝面前。

  “嗯,我们约好了一起去图书馆。”西芙丽丝停下脚步回答纳西莎。

  “那个小泥巴……算了,你不是要问我一些咒语吗?记得早点回来。”纳西莎抬起来手,轻轻地摸了摸西芙丽丝。

  “好的。”西芙丽丝乖巧的点点头。

  

  

  

  

  伊万斯先一步到了图书馆,西芙丽丝有些歉意的说“利尔,抱歉我来迟了。”

  西芙丽丝因为来的比较急,头发都被风给吹乱了,利尔笑着摇了摇头“没事,我也刚到。”

  他伸出手帮你整理了一下头发。

  “走吧,我可不想给我的搭档拖后腿~”利尔笑着朝你眨了眨眼睛。

  西芙丽丝感觉脸有些热,不过也没有多想,两个人一起走进了图书馆。

  

  利尔知道西芙丽丝不喜欢被太阳照着,所以很贴心的选了一个凉快的地方。

  

  “西芙,这是什么意思,你能给我讲讲吗?”利尔往你身边挪了挪,压低了声音。

  

  “好的。”西芙丽丝把利尔手上的那本书拿到了中间,对他讲了起来。

  她的动作虽然很从容,脸上却慢慢地红了起来,自己是看不见,人家一定都看见了。

  “西芙,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脸怎么这么红。”利尔担忧的看着西芙丽丝。

  “我没事,应该是热的。”

  西芙丽丝摇了摇头,继续讲了下去。

  

  

  

  “西芙,狼人真的存在吗?”利尔突然抬头问你。

  “嗯,有的。”

  

  “那你可不可以给我讲一下狼人?”利尔像是随意的问了一句。

  “它就和著名的“龙痘疮”一样,狼人也是一种魔法疾病,更确切地说,是一种叫“狂狼症”的传染病,会通过唾液和血液的接触在人群中传播。”利尔的眉毛随着西芙丽丝的解释渐渐地拧在了一起。

  “狂狼症同样是一种“绝症”,还没有找到治愈的方法。不过,狼毒药剂的发明可以大大地缓解狼人的痛苦,使他们在月圆的时候变成狼形时能维持人类的理智,不至于因为狼性而做出让自己后悔终生的事情。”西芙丽丝顿了顿说。

“但狼毒药剂的配制方法非常复杂,只有顶尖的魔药师才能做到,而且配制该药剂的原料价格不菲,而大多数狼人都非常贫穷,根本负担不起狼毒药剂的费用,因而很多被狼人咬过的受害者宁愿选择一死,也不想忍受变身时的痛苦。”西芙丽丝说完之后叹了一口气。

  “嗨你们好,打扰一下,我可以坐在这里吗?”一个男孩走到了你们面前。

  西芙丽丝认出来他就是之前在麻瓜图书馆的那个人,利尔看了看西芙丽丝点了点头。

  “请坐吧。”

  “你们刚刚是在聊狼人吗?”莱姆斯小心翼翼的看向你们两个。

  “嗯,是的,我们刚刚在讨论狼人。”利尔朝莱姆斯露出一个甜甜的笑。

  利尔的脸一下变得苍白无力了,他慢慢低下了头。

  “怎么了,卢平?你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西芙丽丝小声询问他。

  “没事……”莱姆斯调整了一下状态,对着你笑了笑。

  西芙丽丝几乎一个上午都是和利尔度过的。

  

  

  

  

 “嘿!斯内普。” 一道声音从西芙丽丝身后传来。

  “你有什么事吗,波特先生?”西芙丽丝停下脚步扭头看他。

  “没想到你居然真的去了斯莱特林!呃,我的意思是,斯莱特林的巫师都很坏,你不应该去那的。”詹姆顶着一脸我都是为你好的表情说。

  “我到觉得斯莱特林挺好的,不过,你怎么确定斯莱特林的巫师都是坏巫师?”西芙丽丝的面色逐渐不悦。

  “很多人都这样认为,你应该来格兰芬多,那是最好的学院!”他有些高傲的看着你。

  “我认为我分的清好坏。”西芙丽丝冷漠的说。

  

  

  

  

  

  

  

  

  

  

  

  彩蛋【西芙丽丝和利尔的二年级照片+利尔的一见钟情】

  

  

  

  

评论(13)

热度(71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