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a

【性转】穿越成西弗勒斯后我把美貌值加满了

  all向


  西弗勒斯性转=西芙丽丝


  莉莉·伊万斯性转=利尔·伊万斯


  私设   托比亚是巫师,但是变成了哑炮

  

  

  

  

  

  詹姆的脸一瞬间就涨红了,也许是被西芙丽丝给气的,他没有说话直接跑走了。

  

 回到斯莱特林休息室的时候只有两个人在,一个是纳西莎,而另一个是马尔福。

  “做的好极了,格兰芬多的那只蠢货也该认清自己。”卢修斯看着你挑挑眉。

  “你听见了。”明明是一个疑问句,西芙丽丝却用笃定的语气说。

  “没错,讲真的,那个蠢货那么大声,听不见才奇怪。”纳西莎也点头附和,她没有阻止卢修斯骂詹姆波特,因为她对这个带坏她弟弟的人来说没有一点好感。

  在听到西芙丽丝和詹姆波特的谈话时拳头都硬了

  “西芙,我和卢修斯有空,刚好一起辅导你,别聊这个了。”纳西莎看见你沉下去的脸色开始转移话题。

  “好的,纳西莎学姐。”西芙丽丝走了过去,开始了学习。

  

  

  

  

  

  “天呐,西芙,你比我想像的还要厉害。”纳西莎有些激动的对你说。

  另一旁的卢修斯也被惊到了,这哪里需要辅导,你自己看看书直接就学会了,你的天赋让他们两人欣喜若狂。

  西芙丽丝的脸颊上渐渐泛起红晕,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有些咒语是妈妈教我的,也可能是因为我有提前预习吧。”

  纳西莎和卢修斯都被你可爱到了,他们其实都想要一个听话乖巧的妹妹,特别是弟弟刚进格兰芬多的纳西莎。所以从这天之后,他们都有意无意的照顾你,你也很喜欢这种氛围,毕竟斯莱特林的人基本都是有人罩着的,母亲的家族没落,父亲又是哑炮,所以即便在有天赋也会被欺负就比如说现在。

  

  

  

  

  

  

  

  “嘿!斯内普。”又是詹姆波特,他真是够无聊的。

  你瞥了他一眼就继续往天文台走去。

  “斯内普,你要去哪?”他跑过来抓着西芙丽丝的手问。

  “放开。”詹姆波特撩了撩他的头发,像没听到一样继续拉着。

  西芙丽丝显然没有多少耐心,她皱着眉想要甩掉他的手,可惜没有效果。

  “你究竟想干嘛?”你看着他的眼睛等待着他的回答。

  “我想知道你要去哪。”他认真的说。

  西芙丽丝对他产生了厌恶,趁他不注意一把将他推开。

  “我去哪里和你有什么关系吗?你这个讨人厌的巨怪。”

  詹姆波特震惊的看着你,随后又恶狠狠地说“你这个鼻涕精,说话怎么这么难听。”

  “你的脑子是不是塞满了芨芨草?”西芙丽丝朝着他翻了个白眼,优雅的整理了一下衣服后就起身离开了。

  

  

  

  

  

  

  西芙丽丝以为这个时间是没有人来天文台的,结果没想到西里斯布莱克居然在这。

  “嗨,斯内普。”西里斯先开口说话。

  “嗯。”西芙丽丝点了点头。

  在这之后,没有人再说话,西芙丽丝还以为他走了,结果他突然说了一句话。

  “你来这里是在看什么星星?”

  西芙丽丝挑了挑眉,“轩辕十四。”

  “轩辕十四?为什么看他。”西里斯疑惑的问。①

  “因为他很勇敢。”

  听了你的话之后西里斯忍不住想嗤笑一声,很显然,西里斯想到了他的好弟弟(雷古勒斯)。

  “我觉得天狼星也不错。”

  

  “还好吧。”西芙丽丝少见的笑了笑。

  

  

  “嘿!西里斯,你怎么在这,我找了你好久。”詹姆波特的到来打破了和谐的气氛。

  “你怎么和鼻涕精呆在一起!”詹姆波特一脸的不可置信,就好像被人给(绿了)背叛了一样。

  “鼻涕精?”西里斯疑惑的吐出了这个词。

  “我先走了,回见布莱克。”西芙丽丝收拾好东西,站起身拍了拍他的肩膀。

  “嗯,注意安全,斯内普。”西里斯一脸笑意的看着走远的斯内普说。

  “詹姆,你为什么叫西芙丽丝鼻涕精?”回寝室的西里斯问。

  “她叫我巨怪,还说我的脑子里面塞满了芨芨草!”詹姆气愤的说。

  “说实话,还挺形象的。”西里斯勾唇笑了笑。

  “什么?詹姆,你叫西芙鼻涕精?!”利尔一下从床上跳了下来。

  “是啊,讲真的,利尔你应该离她远点,她太恶毒了,你和她不太搭。”詹姆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够了,她是我的朋友,你不要欺负西芙。”利尔直接拒绝了詹姆的话。

  “伊万斯,你可拉到吧。”詹姆波特翻了个白眼,扭过去和西里斯说话。

  

  

  

  

  

  

  今天礼堂的人还真不少,不一会儿好多猫头鹰就飞来了。

  “天哪!兄弟,你居然收到了封吼叫信。”詹姆的嘴张的那么大,快能塞下两个鸡蛋了。

  “讲真的,你没必要那么大声。”西里斯边说边想吼叫信解决办法。

  “嘿,时间快到了,再不打开声音会更大!”詹姆看着那封吼叫信说。

  可惜晚了一步,詹姆刚说完吼叫信就自己打开了。尖锐刺耳的声音在整个礼堂里响彻着。

  “西里斯·布莱克!”

  “你怎么敢!你这个逆子!你简直是家族的耻辱……”

  话还没说完,西里斯布莱克就将他丢到了詹姆的碗里。

  “嘿!”詹姆不满的叫了一声。

  

  

  

  

  

  

  

  

  

  

  

  

  

  

  

  

  

  

  

  

  吼叫信不及时拆开会爆炸,在这里私设不会爆炸,但是会自己打开,并且声音很大。

  

  

  ①Regulus(又称轩辕十四)是狮子座α星,在天球中属于狮子座,位于狮子座的正中央,是狮子座的心脏;在拉丁语里是“王子”的意思;Arcturus是牧夫座α星,是牧夫座中最亮的星,也是北半球夜空中最亮的恒星。而大犬座的一等星天狼星最为耀眼,质量却没有轩辕十四大。

  ②斯内普还是一个高超的魔药专家,是很少有的会制作狼毒药剂的人。所以他在魔药方面的造诣极高。而且斯内普的魔咒也是出神入化,不仅从小精通黑魔法(他刚入学掌握的咒语就比七年级的半数学生掌握的还多,这就很能说明问题了),还发明了各种风靡一时的咒语,如倒挂金钟,金钟落地,闭耳塞听,锁舌封喉,神锋无影等咒语。

  (西弗勒斯的天赋西芙丽丝也有)

  ③霸凌路线会有,但是不会像原著那样严重。毕竟妹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all向是一定有人会保护妹的。

  在原著里詹姆波特和他的朋友们不断地找斯内普麻烦。被人逼去尖叫棚屋,想让变成狼人的卢平教训他。他们不知道,失去意识的卢平变成狼人有多吓人。


想象一下,斯内普进入尖叫棚屋可能就没命了。OWL考试期间,斯内普被詹姆波特及朋友挂在树上脱下裤子羞辱。詹姆他们的行为完全算是校园欺凌了。


  这对斯内普来说真的很过分,哈利看到詹姆他们欺负斯内普的时候震惊又失望,他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从哈利的反应可以看出他们真的很让人讨厌。

  

  

  

  

  彩蛋【斯教的一张照片】

  

评论(8)

热度(71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