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a

【性转】穿越成西弗勒斯后我把美貌值加满了

  all向


  西弗勒斯性转=西芙丽丝


  莉莉·伊万斯性转=利尔·伊万斯


  私设   托比亚是巫师,但是变成了哑炮

  

  

  

  

  

  

  

  

  最近詹姆波特一直都在打扰利尔和西芙丽丝的相处时间,不过西芙丽丝倒是挺开心的,因为她最近比较忙,没有时间应付利尔,多亏了詹姆波特帮忙吸引利尔的注意力。

  

  

  

  

  

  “利尔,我跟你说,这个鼻涕……斯内普绝对不安好心。”詹姆一整节课都在给利尔伊万斯洗脑。

  “波特,假如你有一个正常的脑子,就应该知道我和你们坐在一起,我完全可以听到你说的话。”西芙丽丝翻了个白眼,继续低头写笔记。

  “詹姆……詹姆波特!你快挤死我们两个了!”利尔忍无可忍的说。

  “抱歉兄弟,你知道我是说的有些激动了。”詹姆波特说起坏话来越说越激动,甚至快躺到利尔的身上了,利尔只能不得已的靠到了西芙丽丝的身上。场面很滑稽,已经有不少人看过来了。

  一下课,利尔立马拉着西芙丽丝跑了出去,留下詹姆在原地懵逼。

  “嘿,你别说,这伊万斯跑挺快的啊!”西里斯开玩笑的说。

  

  

  

  

  

  

  

  

  

  詹姆波特在上魔药课时都不忘盯着利尔和西芙丽丝。

  “嘿!停下,已经是第四圈了。”所有人都看向了西里斯。

  “砰!”

  詹姆波特和西里斯的坩埚最终还是被烧穿了,西芙丽丝对此早有准备,在第一时间就拽着利尔离得远远的,顺便把坩埚也一并带走了。

  詹姆波特的手上起了一圈泡泡,看起来有些恶心,西里斯也逃不过被波及的命运,他的脖子已经开始泛红了。

  “天哪,这是怎么了?”教授走到他们面前,挥着魔杖把作案现场给清理好。

  

  “我们的坩埚炸了,教授。”西里斯扯了扯衣领说。

  

  “西芙,利尔,带他们去医疗翼。”

  

  利尔皱了皱眉,最后还是选择去扶詹姆斯。

  “利尔,你看看她那表情,就好像要直接送我去见梅林!” 詹姆拉着利尔的衣服,一脸委屈的说。

  

  “詹姆,你别这么说。”利尔有些歉意的看着西芙丽丝。

  

  西芙丽丝抿了抿嘴唇,忍住想骂人的冲动,沉着脸拉着西里斯走了。

  西里斯倒是挑挑眉毛和西芙丽丝先一步走进了医疗翼。

  

  

  

  

  

  

  原本西里斯和詹姆今天下午就可以直接出院的,但是他们两个人误食了其他药剂,导致他们两个人都变成了呃……动物?

  

  

  “看来他们还得住上几天了。”在医疗翼门口的莱姆斯笑着摇了摇头。

  “他们两个也太不小心了!放在床头的药问都不问就直接喝了!万一是毒药怎么办?”利尔已经有些暴躁了。

  莱姆斯安慰着利尔,直到上课他们才离开。

  

  

  

  

  西芙丽丝再一次来到了天文塔,不过,随行的还有一个英俊挺拔的男孩。

  “丽丝,你这么晚来这里做什么?”

  

  “我睡不着,想看星星。”

  

  “好吧,也许……我可以带你去一些好玩的地方。”男孩对着西芙丽丝笑了笑。

  

  “汤姆,你要带我去哪里?”西芙丽丝犹豫了一下搭上了他的手。

  

  

  

  “去一个好玩的地方。”

  

  

  

  

  

  

  

  

  救命啊,还有五天开学,作业一个字没动。

  

  彩蛋【伏地魔图片】+   一点点剧透

  

  

  

  

  

评论(13)

热度(50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